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获南昌市“节水型高校”称号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获南昌市“节水型高校”称号
日期:2019-02-23 09:43:07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2244

    为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充分发挥高校的示范带头作用,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深入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形成“珍惜水、爱护水、保护水”的社会氛围,根据《江西省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实施方案》的要求,2018年,我院积极开展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学院通过切实加强创建节水型工作的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宣传教育,积极更换节水器具,完善用水计量休系和节水规章制度,在节水技改、管理维护、非常规水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了有效的工作。2018年12月,经南昌市节水办初审和验收,我院获南昌市“节水型高校”称号。

 

DJI_0131.jpg

雨水收集利用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加强节约用水日常管理,普及节水器具,推进节水技改,努力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在“节水减排”工作中充分发挥高校的带头示范作用,努力探索新形势下高校节水的新途径,积极创建全省节水型示范单位,为推动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