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工作考核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工作考核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9-02-23 09:43:20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2069

    2月19日上午,以省体育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范元康为组长的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一行四人,在省卫健委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蔡临庆和委节能办主任高云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2018年度省直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李渊华及学院节能办人员参与迎检工作。    

 

QQ图片20190223084201.jpg

   

    蔡临庆主任简单介绍了我院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节能重要性的认识、重视程度,教育培训宣传的情况以及日常节能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赖国文院长陪同检查组成员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李渊华副院长就学院2018年节能重点工作开展的情况向考评组进行了简要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223085502.jpg

 

    考评组现场查阅了我院2018年度节能工作材料汇编和台账,实地查看了节能设施情况,对我院2018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对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制度齐全,目标清楚,亮点突出,希望学院再接再厉,继续做好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各项工作,发挥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