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2-27 11:25:5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09

    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李渊华出席保卫处、学工处、现教中心、后勤产业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各系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宫磊传达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教育厅领导讲话精神。李渊华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掌握返校学生人数、去向等情况与思想动态,二是要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范意识自救能力,三是要认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四是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五是要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微信图片_20190227105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