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陈焕文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陈焕文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日期:2019-02-28 17:22:5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53

   

1.JPG

 

    2月28日,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陈焕文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程瑞峰等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2.JPG

 

    赖国文对陈焕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教学质量工程、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来宾作了介绍。

 

3.JPG

 

    陈焕文就东华理工大学与赣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建的“直接质谱与精准诊断国际转化研究中心”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双方就学生培养与就业、教师培训、课程与专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7.JPG

 

    座谈会前,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与美康盛德公司共建的医学检验实验室。

 

5.JPG

 

6.JPG

 

(摄影: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