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3-11 15:14:2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59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3月1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把委党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建设,作出卫生类高职院校的积极贡献”。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罗礼生带领驻委纪检监察组、委人事处、委直机关党委、医政医管处等有关处室同志一行5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党总支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JPG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十分重视,精心作了准备。包括个人自学与集中专题学习研讨相结合,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上,潘星星通报了2017年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潘星星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3.JPG

 

    罗礼生点评并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效,用组织准备实、批评剖析实、整改措施实,三个“实”高度评价党委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做到“六个聚焦”;二要推进全面治党,做作风上的忠实人;三要紧盯学院建设管理,做发展上的领路人。

 

2.JPG

 

    潘星星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领导班子查摆出来的、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和班子成员间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以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以强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逐条认领,认真研究,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实效,以新的姿态实现新的作为,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学院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