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19-03-11 15:31:0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64

    根据省卫健委有关文件精神,3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省卫健委巡视员李晓琼委人事处、委办公室、委直机关党委有关处室同志一行4人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处室中心主任及正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

 

1.JPG

 

2.JPG

 

    会上,赖国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运行情况、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和履行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他指出,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加快发展步伐,不断推动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管理,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同时,指出了学院改革发展中还存在的办学条件、内涵建设、绩效分配机制等方面的不足。他表示,2019年,学院领导班子将在党的建设、人才质量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脱贫攻坚、绩效分配、附属医院和赣江新区新校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提升,为创建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3.JPG

 

    随后,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

 

4.JPG

 

    最后,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任、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5.JPG

 

    会后,委考核组分组对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围绕班子的运行情况及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开展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