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绿色家园 文明校园 ——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绿色家园 文明校园 ——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日期:2019-03-13 15:01:2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00

    万物复苏新芽吐绿,春天的气息在卫院的校园里生长勃发。3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义务植树、绿化养护及环境综合整治系列活动。学院领导和部分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共600人左右参加活动。

 

IMG_2623.JPG

 

    在学院56号实训楼北面的空地四周,院领导带领党办、院办、组织部、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一起种下了400余株桂花、茶花树苗。现场一片挥锹铲土的景象,校园内更显生机盎然。护理系、临床医学系、药学系、检验系、医学技术系、口腔系等系部师生在校园内进行了花草播种、灌木插枝、树木施肥、植物挂牌、绿化剪枝等活动。

 

initpintu_副本.jpg

 

    校园环境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前提保障,植树造林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后勤产业处副处长熊晓林表示,学院开展植绿、养绿、护绿、兴绿活动,旨在通过打造绿色家园、文明校园,增强师生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initpintu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