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9-03-14 15:32:3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58

    3月13日,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柯丰年出席并宣读培训通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主持。

 

1.JP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柯丰年宣读培训通知,明确培训时间、内容、要求和考核标准等。

 

2.JPG   

 

    学员代表许君秋同学发言,谈了对党的认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潜心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3 .JPG

    

    潘星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的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4.JPG

  

    周冬根强调,学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学员要在学习中提高素养,在交流中开阔思路,在思考中提升水平。

 

5 .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潘星星以《学习党的历史 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为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壮大以及纲领宗旨。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6.JPG

  

    全院30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32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7.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