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15 15:58:32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2476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3月14日上午召开了2019年度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招生就业处、各系书记、主任、就业干事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主持。

       首先,招就处副处长曹宁对2018年学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阐述了2019年学院就业工作任务和三大重点工作,并通报了修改后的就业率奖励方案。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就本系2018年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做了详细的介绍,阐明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对本系2018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了本系为提高学生就业率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廖立红重点阐述了学院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就业帮扶的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

       最后,柯丰年代表学院与各系就业工作责任人签订了2019年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二是要从推动学院发展的高度,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的提升;三是要从早、从严、从细、从实,踏踏实实开展就业工作,将各项工作方案落到实处。

 

03 (1)111.jpg

 

03 (2)112.jpg

 

03 (3)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