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领导前往赣南医学院洽谈深入开展联合办学事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领导前往赣南医学院洽谈深入开展联合办学事宜
日期:2019-03-20 15:07:5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50

    3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教务处副处长吴秀珍一行赴赣南医学院洽谈深入开展合作办学有关事宜

    到达赣州的当晚,我院领导与赣医副院长黄瑞忠、纪委书记肖树辉等,就双方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先期沟通交流。19日上午,赣医党委副书记曾泽鑫、副院长张小康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3人,曾泽鑫简要介绍了医当前的发展建设情况。

 

1.jpg


        2016年我院与赣南医学院联合开办护理本科班以来,至今已招三届学生。潘星星、赖国文向赣医领导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就三年联办护理本科班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情况,以及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汇报,并表达了与对方深入开展合作的两个意愿:一是后续护理本科班的培养,希望能进一步加深老师和学生的互动交流,派遣校本部优秀教师来我院给学生授课,让学生领略母校的文化和教师的学术水平,选送联合培养的优秀学生到校本部进行短期游学;二是赣医申办本科助产专业获批后,希望能开展助产本科联合培养。之后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协商,力争两校合作事宜尽快落地。

    赣医招生就业与管理处处长陈联娇、护理学院院长丁梅、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优参与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