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副院长柯丰年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中部崛起”公益活动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03-25 11:36:28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977

       2019年3月19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组织的“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中部崛起”公益活动调研座谈会在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分院举行。中华口腔医学会领导、江西省口腔医学会领导、特邀口腔专家、江西口腔医学院系代表出席座谈,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口腔系主任胡征应邀参加了此次座谈。
       我国口腔医学发展水平不平衡,中部地区和东部发达地区口腔医学发展和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水平还有一定差距。中华口腔医学会响应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在我国中部地区开展“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中部崛起”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科普健康教育、口腔医学院系帮扶、继续教育培训等方式,达到提高中部省份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水平,促进中部各省口腔医学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21154740.jpg


       本次调研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长岳林等10多位国内知名口腔专家亲临会场,规格极高。胡征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口腔系近些年的发展变化和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精彩的演讲引起了与会者极大的兴趣,笑声和掌声不断,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座谈会上,柯副院长、胡主任与专家们一起就“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中部崛起”公益活动方案、继续教育需求与对接、院校帮扶需求与对接、口腔科普进校园需求与对接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20190321164752_56920.jpg

(摄影: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