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日期:2019-03-27 09:44: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19

    3月25-26日,学院通过讲座、咨询等方式,开展以“凝心聚力、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深入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平安校园建设的方针政策,营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法治成果人人共享”浓厚氛围。

    25日,邀请小蓝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徐雷警官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教育讲座。徐警官先后讲了防盗、防骗、非法校园贷等安全相关知识。全院400余名师生参加。

 

1.JPG

 

2.JPG

 

    3月26日,在学院篮球场开展咨询活动,设置6个咨询台,安放宣传展板8块,主要就平安志愿者、创新社会治理、新时代枫桥经验、法制宣传、校园货网络诈骗、扫黑除恶、心理健康和安全生产等主题进行宣传教育。

 

3.jpg

 

4.jpg

 

    讲座和咨询活动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安全和法制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