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推进会议
日期:2019-03-28 15:31:0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01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在家院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扫黑除恶.jpg

 

    会上,学院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赖国文讲话。传达了省卫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营造氛围,突出宣传发动;二是要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全面自查,销号管理;四是要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报送线索信息;五是要积极做好迎接国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黑除恶2.jpg

 

  327日下午,继全院调度会后,学院又召开了工作推进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赖国文再一次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以及学院落实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保卫处副处长宫磊学院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副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导小组副组长李渊华传达中央及省卫生健康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敢于担当,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

 

微信图片_20190327162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