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3-28 15:39: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64

    3月27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及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200余人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G65A3840_副本.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渊华通报全国近期几项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并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领导以及近期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多个关于安全稳定的文件指示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G65A3844_副本.jpg

 

    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校园安全和生产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更高目标、更严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深刻汲取教训,立即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推进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时段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到位,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