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8 19:14:1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05

 

    3月26日下午,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卫健委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及全体在家的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1 .jpg 

 

    赖国文传达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2 _副本.jpg

 

    副院长柯丰年在会上作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院201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有章有法;二是反腐倡廉教育有声有色;三是监督审计工作有力有效;四是规范管理工作有板有眼;五是专项治理活动有点有面;六是纪检监察工作有为有位。在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中他指出:一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二要继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继续加强监督检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四要继续运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五要继续做好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六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3 .jpg

 

    潘星星总结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并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18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监督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工作, 学院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4 .jpg

 

    他强调,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未巡先改工作、扶贫攻坚工作群团工作八项重点。并在三个方面强化保障,一是健全制度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加强统筹规划,强化创新推动;三是聚焦自身建设,强化能力提升。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融合发展,为推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其他副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签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