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3-28 19:34: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10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礼堂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冀鹰,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程瑞峰、李渊华,党委委员周冬根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G65A3800_副本.jpg

 

    大会由冀鹰主持。

 

 

G65A3810_副本.jpg

 

    会议伊始,副院长程瑞峰、药学系主任刘诗泆、护理系教师陈宝玲分别介绍在英国兰开夏大学、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教师继续教育学院、美国海格斯大学学习交流情况。通过学习交流,学院教职工了解了国外的新技术和各学科专业前沿,对引导大家开拓视野,创新学习方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G65A3816_副本.jpg

 

G65A3820_副本.jpg

 

G65A3831_副本.jpg

 

    会上,赖国文回顾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学院2019年主要工作。2018年,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加快发展步伐,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一是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突破,二是意识形态展示了新亮点,三是教学科研实现了新突破,四是校企合作创造了新特色,五是招生、扶贫、群团、信息技术、后勤、保卫等方面实现了新发展。

 

G65A3851_副本.jpg

 

    赖国文宣读了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同意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启动筹建本科院校工作的批复》,他指出:2019年学院将以启动“筹建本科院校”工作为契机,以创建高水平职业院校和高水平优势特色专业为抓手,围绕加强党建工作,夯实学院发展基础;持续正风肃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思政宣传,提高意识形态能力;创建高水平职业院校,推进内涵建设;启动赣江新区新校园建设,规划升本蓝图;积极推进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管理服务,做好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着手实现学院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潘星星结合上级精神和学院实际,对学院面临的形势进行战略分析和研判。他指出:过去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益于我们遵循了职业教育发展规律,找到了适合我们学院自身发展的路径,得益于我们队伍素质越来越高,能力越来越强,学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社会各界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同时我们也要正视面临的问题和矛盾:一是职业教育快速发展,与我院办学资源不足的矛盾,二是社会需求变化快要求高,与我院办学能力不足的矛盾,三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与学院教职工期待收入更快增长的矛盾。

 

G65A3856_副本.jpg

 

    最后,他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并用四句话勉励大家求真实干,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上下齐心共努力,凝心聚力谋图志;争先创优当先进,努力工作不掉队;吃苦吃亏甘奉献,勇于担当不畏惧;巧干实干高效率,争取早日赶上去。

    会上,副院长樊天助就学院赣江新区新校区建设推进工作和团购房维权工作进行通报,副院长柯丰年就学院2019年招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副院长李渊华就学院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做出部署。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