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护理、助产专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9-03-29 10:57:0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50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职业院校实习管理规定》要求,切实加强学生实习安全,3月19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礼堂召开了2019年护理、助产专业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程瑞峰出席,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主持,护理系、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一.JPG

 

    护理系副主任汪爱琴讲话,她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努力学理论、学做人、学做事、心存感恩,做有温度的护士。王向东讲解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和如何有效的做到自我保护。中山大学附属佛山医院实习组长刘雨晴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心得体会。教务处张卫玮老师介绍实习信息化管理情况

    程瑞峰讲话要求学生个个争当五好实习生:即要有好心态、好身体、好习惯、好方法、好的世界观、价值观。

    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琳教授做了《小护才露尖尖角——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实习护士》的专题讲座,刘主任结合临床实例,讲解生动,幽默风趣,会场不时传来学生的阵阵欢笑和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医学生誓词。

 

图四.JPG

 

    300名实习生代表现场参会,其余29个实习班学生由班主任组织在教室收看会议实况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