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登士柏西诺德中国区总监段利军一行来我院参观指导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登士柏西诺德中国区总监段利军一行来我院参观指导
日期:2019-04-01 11:42:28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3116

    326日下午,登士柏西诺德有限公司中国区技工及新业务发展总监段利军先生、登士柏西诺德有限公司华东区技工产品经理聂裴岩女士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口腔系主任胡征、教研室主任甘梅香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登士柏西诺德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牙科产品和技术的制造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拥有130年历史,在120个国家拥有销售机构,公司是牙科诊所、医院、技工所和授权经销商赖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微信图片_20190401105811.jpg

    在胡主任陪同下,来访客人先后参观了口腔系医学实训中心、“口腔产学研中心”、口腔门诊部和检验系美康医学检验中心。经过实地考察,段总对与学院共建口腔培训中心的合作意向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希望能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01105806.jpg

(摄影:甘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