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升本建新校工作启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升本建新校工作启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04-08 15:11:0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4709

    4月3日学院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升本建新校工作启动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升本建新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1.jpg

 

    为统筹推进学院升本建新校工作,学院成立升本建新校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简称建本办),赖国文任建本办主任,冀鹰任建本办常务副主任,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程瑞峰任建本办副主任。建本办下属4个工作组(综合协调组、赣江新区新校园建设组、附属医院建设组、内涵建设组)根据工作职责扎实推进升本建新校工作有序开展。

    潘星星就学院升本建新校工作进行了论述、动员和整体部署,并提出了十项工作要求:一要认清意义、牢记使命;二要直面挑战、敢于担当;三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四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六要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七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八要苦干巧干、高速高效;九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十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赖国文就贯彻落实学院升本建新校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并宣布了升本建新校工作推进计划表,对建本办4个工作组的职责作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各工作组认真学习本科院校设置条件标准,结合学校实际查找自身差距制定目标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同时开阔视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樊天助通报了赣江新区新校园建设组的组织架构、人员分工和近阶段工作;柯丰年通报了赣江新区附属医院的筹建工作设想。

 

2.jpg

 

(摄影:陈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