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布置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布置会议
日期:2019-04-11 11:26:5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51

    4月9日上午院在2号实训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布置教务处、招处、团委、学处、科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部主任、书记,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瑞峰主持。

 

QQ图片20190411093321.jp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吴秀珍介绍了此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西省赛区培训工作的相关事项,并传达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同时明确了各系部参赛的任务安排。创新创业实训中心主任张文杰分析了我院此次参赛所具备的优势。

    程瑞峰指出,本届大赛特别开通了高职赛道,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严格规范,精心组织,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积极推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