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一行赴宁波考察口腔系实习单位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一行赴宁波考察口腔系实习单位
日期:2019-04-16 11:25:25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386

    为加强我院口腔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拓宽实习就业市场,48至9日,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副主任胡征一行前往宁波实地考察口腔系学生实习单位。

    柯丰年一行先后考察了宁波北仑区人民医院、宁波象山佳博口腔医院、宁波蓝野医疗、恒合口腔、益民口腔等五家医疗单位。每到一处,考察组先参观实习环境,考察学生的住宿条件,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就口腔医学、口腔护理专业实习实训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坦诚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合作框架协议,为我院今后口腔医学、口腔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416101714.jpg

考察宁波象山佳博口腔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416101722.jpg

考察宁波蓝野医疗

微信图片_20190416101737.jpg

考察宁波北仑区人民医院

微信图片_20190416110541_副本.jpg

考察恒合口腔、益民口腔

微信图片_20190416101732_副本.jpg

考察学生住宿条件

    两天三地,五家单位,考察组马不停蹄,行程奔波劳碌,收获硕果累累。本次考察活动使口腔系对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手段、就业前景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口腔医学、口腔护理专业的实习基地数量,推动了实习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

(摄影: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