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王金林来校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王金林来校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19-04-19 08:55:0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38

    4月17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金林来到学院,就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庆,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李渊华陪同检查。

 

1.JPG

 

    王金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药学系实训室、检验系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学生宿舍及食堂等,重点检查了实验用药品、危险化学品的存放、保管、使用,学生宿舍区电路电线及食品卫生等。

 

2.JPG

 

3.JPG

 

4.JPG

 

    王金林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工作需要高度重视。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和学生特点,定期开展安全检查,排除隐患,切不可有侥幸心理。他强调,学校学生人数众多,人员密集,尤其要做好宿舍用电、食品卫生、夏季防溺水以及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防范,强化责任,传导压力,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5.JPG

 

    潘星星、赖国文表示,王组长对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给出了专业、实际的指导意见,学院一定按照领导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和督促检查,加强对重点领域问题隐患的梳理排查,建章立制,落实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