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赖国文为机关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赖国文为机关二支部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04-19 09:31:0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94

    4月16日中午,在活动中心党员会议室学院院长赖国文为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解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职教20条)的专题党课。

 

1.jpg

 

    赖国文从六个方面解读了职教20条精髓要义,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学院下一步发展的工作思路及重点一是加快筹建本科院校;二是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和双高建设;三是启动赣江新区新校园及附属医院建设;四是推进内部体制机制改革

 

2.jpg

 

    支部党员表示听了赖国文的党课,对职教20条有了全面了解,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将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摄影: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