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学院举办2019年度退役大学生巡回演讲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学院举办2019年度退役大学生巡回演讲
日期:2019-05-14 15:20:2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88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13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退役大学生巡回演讲。南昌县武装部政工科科长罗平平,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出席,退役大学生戚家鑫、白亚伟、黄佳晨、纪达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保卫处副处长宫磊主持活动

 

1.jpg

   

    周冬根发表讲话,对院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精准发力,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提高认识、落实政策,进一步做好征兵服务工作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任务保障。

    退役大学生戚家鑫、白亚伟、黄佳晨、纪达,结合自的亲身经历,从多个方面讲述他们对国防建设的认识,鼓励大家携笔从戎献身国防,保家卫国。

 

2.jpg

   

    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相关政策及进入军营后的生活有更全面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献身国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