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合理膳食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学院开展2019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合理膳食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学院开展2019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05-17 16:15: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92

    5月16日下午,“合理膳食 天天蔬果 健康你我”为主题的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9年全民营养周暨“5.20”学生营养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出席并致辞,发展规划与科学研究处处长涂映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学院科协邀请了廖苏莉、夏高水、秦海玉三位老师进行科普讲座。讲座围绕营养周主题,从蔬菜水果对人体健康的作用怎么吃蔬菜水果才健康、如何吃早餐等有关学生营养和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科学详细的解读,宣传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核心信息。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同时学院临床医学系制作了十余块展板,分别展示在各个学生宿舍楼下,让学生全面了解如何科学全面提升营养摄入。

 

7_副本.jpg

 

    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推动营养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常态化,使学生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将营养卫生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高健康素养,实现中国“营养梦”“健康梦”。

    本次活动院科协、宣传、学工处、临床医学联合组织开展,在校各班级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8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