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代表参加农工党省委会2019年度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5-21 16:35:3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99

    5月17日上午,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举办了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鹰群、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林凯等出席了启动仪式。我院农工党党员代表现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521090052.jpg

 

    启动仪式上,农工党南昌大学一总支邹锦良、弋阳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鲍红云作为宣讲嘉宾,围绕学习农工党党章体会和日常工作中的具体事例进行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521090101.jpg

 

    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通过嘉宾的宣讲,我院参会人员更加了解了农工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荣使命,为党内涌现出的无数优秀党员而倍感自豪,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也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190521090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