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型宣传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型宣传活动
日期:2019-05-23 16:21:2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65

    根据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3日,院举办以“育新人 育人心”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现场咨询宣传大型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冀鹰,副院长樊天助、程瑞峰、李渊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及各系党总支书记来到现场观摩指导。

 

1_副本.jpg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利用宣传展板展出了一个月以来院系开展的心理健康文化月系列活动成果电子屏幕滚动播出乐观向上的心理健康标语校园足球场和宿舍区域目位置张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横幅校园广播播放心理健康小常识发放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页《做情绪的主人》1000余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护理系 18高助2班口腔系18口医1班医技系18高影2班学生在宣传现场跳起了心理手语操,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到宣传活动中。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全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在校园篮球场为师生开展心理压力小测试及答疑解惑

 

6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院心理咨询中心和心理教研室共同组织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前夕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让师生更加关注自我心理成长和健康,提高生活幸福感。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