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关于加强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关于加强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27 17:04:00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179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2号】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赣教就字〔2019〕5号】文件精神,加强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于5月27日上午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柯丰年、招生就业处、各系书记、就业干事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曹宁传达了教育部和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然后曹宁布置强调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内容,一是各系要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的自查工作,并以书面形式上报自查结果;二是组织好用人单位完成全省用人单位满意度工作调研;三是继续做好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要帮扶到位每一位困难毕业生。

    柯丰年代表学院与各系就业工作责任人签订了2019年度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责任书。并对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两个文件精神;二是步调上高度统一,准确把握工作节点;三是组织上高度严谨,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四是结果上高度真实,全面落实务求实效。

DSC02605111.jpg

DSC02630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