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十百千”宣讲活动
日期:2019-05-31 15:26:4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82

    5月30日下午,学院“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在4栋31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学习两会热点 共话青春使命》主题报告,各系学生代表200多人聆听了宣讲。

 

QQ图片20190531095741_副本.jpg

 

    在宣讲中,潘星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情况,并以“培根铸魂”“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十三五’规划”六个关键词详细阐释习总书记在纵论治国理政中彰显的人民情怀。接着,他从实际出发,以许多贴近生活的例子为同学们解读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其中“10个目标”“10个红包”“一大波福利”“为你解忧”“更多机遇”等生动凝炼的概括让学生们耳目一新,尤其是对两会报告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相关论述的讲解,让同学们不仅对两会精神有更好更深层次的理解,也对自己所学专业与将来所要从事的行业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感悟。最后,潘星星寄语广大卫院学子:一要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立志成才,培养创新精神;三要弘扬民族精神;四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期望大家要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QQ图片20190531095731_副本.jpg

 

    宣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的同学们表示,聆听完这场“干货满满”的宣讲,收获颇丰,一定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摄影:刘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