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6-05 16:35:3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44

    5月31日下午,学院在4栋实训楼315会议室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全体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院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G65A6977_副本.jpg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渊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等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施小琳在全省教育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江西省教育系统在政治安全、学校及社会稳定、校园及学生安全、涉外及保密、党的建设等5个方面的风险点及工作措施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宣读《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关于成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依据任务分工,各工作组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清单开展排查,查找风险点,明确风险危害,落实工作措施,抓好整改,确保风险得到及时有效化解,并修订工作应急预案。

    学院院长赖国文就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强调: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G65A6992_副本.jpg

 

    最后,党委书记潘星星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安全稳定形势总体较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意识不断加强,师生思想情绪平稳,校园秩序稳定正常。他指出:学院各级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增强认识风险、发现风险、化解风险的本领,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周密部署,严密防控;三要各司其责,抓好落实;四要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值班值守到位,应急反应到位,各级联动到位。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自觉担当中,协同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G65A6996_副本.jpg

 

(摄影:万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