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政部举行形势政策主题报告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政部举行形势政策主题报告会
日期:2019-06-10 17:01:1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70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让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5日下午,应思政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在院活动中心大礼堂进行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主题的形势政策主题报告会,共计400余名学生参加。

 

1_副本.jpg

 

    冀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运动的主题、方向和使命”“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汲取丰厚营养,奉献奋斗力量”等四个方面出发,结合生动实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_副本.jpg

 

    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要接续奋斗、凯歌前行,勇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要深入领会五四运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地传承践行五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献身健康事业,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的底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报告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将五四精神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密切联系起来,为同学们的品德修炼和专业成长提供了指导,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摄影: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