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日期:2019-06-12 17:23: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16

    6月1日至4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赛项(高职组)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经过几日紧张激烈的角逐,在副院长程瑞峰、护理系副主任胡颖辉的带领下,学院选派的护理系曹芹玉同学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2.jpg

 

    本次护理赛项( 高职组)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99所护理专业高职院校的143位参赛选手,以及专家、学者、指导教师、企业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赛项分为理论测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

 

1.jpg

 

    学院一贯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将技能竞赛作为促进护理实践教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展示学生精神风貌的重要手段。曹芹玉同学的获奖展示了卫院风采,也再次证明了学院护理教学的实力。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