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北美国际护理专业人才协会Michael Farley 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北美国际护理专业人才协会Michael Farley 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06-12 17:37: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97

 

1 _副本.jpg

 

    610日,北美国际护理专业人才协会(AFNPA)大学关系主任Michael Farley、中国区代表吴璨大唐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既涛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2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程瑞峰等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3_副本.jpg

 

    赖国文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护理系发展近况及取得成绩。

 

4_副本.jpg

 

    Michael表示,很开心来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通过赖院长的介绍以及对护理系实训室的参观,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院各专业发展尤其是护理专业在省内乃至全国行业的领先地位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本次来访意在进一步推动关于护理专业建设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

 

5_副本.jpg

 

    单既涛院与大唐集团前期合作护理“专升硕”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介绍。2018年与大唐教育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合作,经过前期的进班宣传和大型的宣讲会,目前2013级护理、助产2名同学已通过海格斯大学的英语测试,拿到录取通知书,预计今年夏天将前往海格斯大学进行硕士阶段学习。2017级、2018级在校生共有27名同学正在参加雅思英语培训

 

6_副本.jpg

 

    潘星星谈到,今年2月,他与学2名老师赴美学习,北美国际护理协会给予了热情接待,度过了难忘的两周学习时间,所以对于Michael 的到来感到特别亲切对今后合作,他要求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循序渐进发展;要建立合作机制、交流机制、检查评估机制;要对我院国际办学坚定信心、坚持不懈。

 

7_副本.jpg

 

    双方针对美方提出的关于引进AFNPA美国护理考评体系,在学院设立国际护士助理FNA(Foreign Nurse Assistant )考点以及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协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