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日期:2019-06-12 17:45:0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96

    6月11日下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追逐梦想拼搏奋进永向前,勇立潮头敢闯会创铸华章”。大赛吸引了近千名学子参与,共收到236份项目计划书。经过初评、专家网评,最终有12个项目脱颖而出。

 

放在第2段后面.JPG

 

    本次校赛特别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创业学院院长、米有校园张凯强担任校外评审专家。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柯丰年出席本次活动。教务处、招处、各系部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等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柯丰年对参赛选手寄予厚望他指出,将职教版块从高教版块中独立出来,成立独立的“职教赛道”,是本届大赛的一大亮点,也是一个契机,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结合自己的特点与专业特长,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创新创业人才,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张文杰主任介绍了此次校赛的评审规则。

    比赛现场,12个团队进行了创业项目路演和提问答辩。各项目将互联网与医学专业紧密结合,针对现实问题与社会痛点,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精细设计了创新创业内容,分别从创业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预测、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回答评委的提问,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潜质。

 

放第3段后面.JPG

 

    评审专家对12个项目团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表现突出的团队将代表学院参加江西省赛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