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13 09:37:05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2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调动各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我院于201964日下午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图片1.jpg

    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同志,学院党办负责人陈亦蕾同志,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同志,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同志,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同志,口腔系党总支负责人罗志红同志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优秀学生代表等。会议由学院团委干事孔繁怡主持。

图片2.jpg

    大会开始前,由团学干部引导与会领导和老师参观2019年度青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各系部承办的主题活动展板及社团的部分优秀作品。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1.jpg

 

22.jpg

    接着,朱福良宣读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各级团组织的表彰决定(省级、市厅级、院级);樊金印宣读学院2019年青年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获奖情况通报。

33.jpg

 

44.jpg

    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随后,全国挑战杯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的护理系2017级高职护理01团支部的李欣同学代表优秀个人发言。她首先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体会,并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应该珍惜现在,努力学习,朝气蓬勃、奋发向上。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11.jpg

    药学系专职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易云同志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她回顾总结药学系团总支过去一年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所取得成绩:一是以团日活动、团课为载体,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二是以竞赛、素质拓展为契机,强化学生素质,增强学生能力;三是以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为目标,做好权益服务工作;四是以团支部、学生会为两大组织,提升组织管理。

22.jpg

    最后,周冬根讲话。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同时,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树立远大志向;三是要培养求实精神;四是要弘扬创新精神;五是要强化逆商意识。他强调,新的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责任、新的机遇!希望我们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建设赣江新区新校园和规划升本蓝图的实践中,飞扬青春激情,谱写崭新篇章!

33.jpg

    表彰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44.jpg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师生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将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希望我们在民族复兴的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学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用汗水浇灌梦想,用努力铸就成功,用青春书写华章,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