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承办全国助产人才培养及基层妇幼保健协作联盟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承办全国助产人才培养及基层妇幼保健协作联盟会议
日期:2019-06-17 15:58: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23

    6月10日至12日,全国助产人才培养及基层妇幼保健协作联盟第二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由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和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9所卫生职业院校的60余名专家领导参会。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院长赖国文致欢迎辞,联盟理事长、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岳生作工作报告。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大会为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等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并为程瑞峰等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协作组组长颁发了聘书。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终身名誉副会长庞汝彦、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尹桂波等专家应邀到会作讲座。庞汝彦进行了助产专业教育课程的分享,尹桂波作题为《把握理念 掌握技术 高效快速建设能用好用的资源库》讲座。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会议就联盟内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标准、有关制度及后段工作任务等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11_副本.jpg

 

    会后,与会人员到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吴龙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