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青年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舞台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青年文化艺术节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舞台情景剧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06-17 16:06:03  发布人:孔繁怡  浏览量:2266

   6月4日下午,在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青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舞台情景剧大赛总决赛。学院院长赖国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出席,党委办公室、艺术教研室老师,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团总支辅导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11.jpg

 

图片22.jpg

   

       本次活动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开场舞《盛世花开》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朵盛放出最美的姿态,在最美的年纪,在这个全新的盛世让观众无比期待接下来的表演。紧接着11个节目的精彩表演展现了青年人的活力与可爱,同时表达了对历史的理解。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每个节目进行了评选。活动中除了现场互动,还开放了微博互动平台。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励了我院广大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向五四运动100周年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