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9年江西考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我院进行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2019年江西考区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我院进行
日期:2019-06-17 16:14:3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04

    615日,2019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在省直属考点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举行。

 

1_副本.jpg

 

    考试于当日8:00时准时开始,18:30结束,来自全省预防医学领域的共计246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曾传美、医政医管处处长谭友文到考点巡视、检查考试组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李渊华等陪同巡视并逐一介绍了考试组织情况。

 

2_副本.jpg

 

    曾传美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考试组织准备、考试进展等情况,并勉励考务人员:考务工作很重要,你们组织有序,很好!在喜迎建国70周年的特殊时期、重要节点,喜事多多,大家要按规矩、按制度把考试工作组织好。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本次考试学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和责任分工。全体工作人员、考官、志愿者在工作中认真负责,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