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6-19 11:09:1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96

   

G65A7689_副本.jpg

 

    6月18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礼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G65A7688_副本.jpg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前,学院党委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在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全院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院长赖国文传达了省卫生健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G65A7682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冀鹰代表院党委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对加强院党委领导、落实各支部职责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G65A7676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院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卫委党组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结合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对准“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个总的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努力达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积极发挥学院在医疗卫生行业的重要作用,为江西乃至中部地区的崛起贡献我们的力量;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面对学院转型升级过程当中的困难和阻力,要始终保持斗争精神,直面风险挑战,积极适应学院的发展要求,在推动学院建校升本的过程中担当有为;要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标典型榜样,深刻查找不足,积极改进提升;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把新时代学院党的建设要求落到实处。

 

G65A7694_副本.jpg

 

    对于如何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潘书记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主题教育内涵,提高学习实践自觉;三要深入查摆整改,对标对表落实责任。四要把握关键节点,保证主题教育质量。真正做到学习研讨更深入、理论分析更深刻、整改问题更彻底、执行制度更严格,推动形成上行下效、见真见效的主题教育的良好局面。

                                                                 

                                                             (文:陈亦蕾  :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