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19-06-28 18:37:4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85

    6月27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许桂花做专题汇报。学院在家领导及党办、组织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628 237_wps图片.jpg

 

    许桂花就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今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试行)以及2017年、2018年学生资助、就业补助金审计报告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院长赖国文指出,要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分管领导要严抓问题的整改落实,纪检部门要做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监导检查纪委要加大问责力度,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抓好对第一种形态的推进工作,运用好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等方式督促责任落实。

        党委副书记冀鹰强调,要切实发挥学院纪委委员、基层纪检委员的作用,加强对他们的日常管理及培训,提高履职能力;要规范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将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要与学院年底考核、民主测评相结合;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制度汇编工作。

        副院长樊天助指出,对“三重一大”事项,牵头部门事先要向纪检监察部门报备,便于纪检部门加强对重大事项的事前监督。

    潘星星针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标准,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用考核倒逼责任落实的良性机制;二是要持续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让不敢腐的氛围得到巩固,持续震慑作用长期保持;三是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有效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确保学院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628 233_wps图片.jpg

 

(文、图: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