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七一│章金媛和卫院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七一│章金媛和卫院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日期:2019-07-01 18:32:3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47

    7月1日,江西省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原护理部主任、第39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团长章金媛,来到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1_副本.jpg

 

  在学院南丁格尔雕像前,章金媛与护理系教师一起,为学生授帽,带领师生庄严宣誓,并与师生深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特殊的方式抒发对护理事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

 

2_副本.jpg

 

    章金媛为学生授帽时一丝不苟,严谨自律,对自己和学生的仪容仪态要求非常严格。

 

4_副本.jpg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当庄严的宣誓声在南丁格尔雕像前响起,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医护职业的崇高和伟大。

 

5_副本.jpg

 

   “我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随着悠扬的旋律,章金媛带领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90高龄的老人精神矍铄,动情投入,深深感染了在场所有师生。

 

6_副本.jpg

 

    防“艾”抗“艾”一线英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第十八届英国贝利▪马丁奖获得者、南昌市第九医院护理部主任胡敏华陪同章金媛一同来校,参加上述活动。

 

7_副本.jpg

 

(文:刘蕴芬  图:程渔、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