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人员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诊改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人员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诊改工作
日期:2019-07-03 18:55:3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40

    6月26日到27日,学院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事处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及先进经验。

 

QQ图片20190703183818.jpg

 

    兄弟院校对学院考察组来访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做了精心安排和准备,该校教育督导处、教务处、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教务处副处长赵敏笑介绍了智慧教学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教育督导处吴仁艳处长就该院诊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立、诊改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与应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考察组成员现场演示了“诊改”平台及功能,双方就诊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QQ图片20190703183825.jpg

 

    此次考察交流,学习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先试先行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参考。

 

文、图:吴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