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承办“高等职业学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承办“高等职业学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05 19:12:1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06

    724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卫生行指委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分委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承办的“高等职业学校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教学标准”制次工作会议在南昌隆重召开

 

1_副本.jpg

 

    开幕式上,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副院长程瑞峰教授致欢迎辞、医学技术系主任聂莉教授介绍会议主要内容。

 

initpintu_副本.jpg

 

    会议就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典型工作任务和职业能力分析、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开展专题研讨,研讨会由南通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濮海慧教授全程主持。

 

4_副本.jpg

 

    这是一场各位专家智慧集体碰撞的头脑风暴,对于制定科学、可行的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教学标准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参与研讨的有来自全国各地、覆盖各个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就业岗位的13位行业一线技术专家,以及华北、东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华南7个片区9所院校的11位一线教师。

 

5_副本.jpg

 

    经过一天半时间紧张又激烈的研讨,会议厘清了医学美容技术专业面向的各个工作领域的典型工作任务及需要具备的职业能力,并设置出对应的专业课程体系,顺利完成了预定目标,取得预期效果。

 

(文:方丽霖 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