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首批“专升硕”赴美留学生欢送仪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首批“专升硕”赴美留学生欢送仪式
日期:2019-07-05 19:23:4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47

    7月4日下午,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举行仪式,欢送学院“专升硕”项目首批学生赴美国海格斯大学攻读“医疗管理硕士”。院领导护理系、教务处负责人合作方大唐教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欢送

 

1_副本.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对徐彤、黄凤琴两位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她们的成功对学院“专升硕”项目发展的积极意义。他强调,随着院对外合作办学的深入展,我们的学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机会将越来越多。

 

2_副本.jpg

 

    大唐集团董事长单既涛用“昨天是雄关漫道真如铁;今天是人间正道是沧桑;明天是直挂云帆济沧海”三句话勉励她们要不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3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向即将出国的两位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珍惜来之不易的留学机会。中美大学的授课方式有很大的不同,要勤于学习、善于观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二是要做好中外合作与交流的桥梁,充分学习了解海外文化,积极融入当地文化,尊重当地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两位同学要团结互助,互相支持和陪伴。四是要保持与母校、老师的联系,将所学先进的理念和知识输送回来。

 

4_副本.jpg

 

    徐彤、黄凤琴两位同学发言,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给予的鼓励、帮助和关怀,表示出国后会更加刻苦学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学成归来报效国家,并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学习经验。

 

G65A8517_副本.jpg

 

(文:刘蕴芬、汪露 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