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子》观影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子》观影活动
日期:2019-07-12 16:02:1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28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等部门要求,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7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八子》观影活动。共有师生党员300参加了观影活动。

 

1_副本.jpg

 

    电影《八子》由我省拍摄。影片根据歌舞剧八子参军改编,以江西家喻户晓的英雄故事“八子参军”为原型,将视角聚焦在一个家庭的两个兄弟身上,通过他们的矛盾、碰撞、和解、以及最共同抗敌,面对生死,展现了这场残酷的战役下真实的兄弟情,以及苏区人民对革命的信仰与忠诚、奉献和牺牲的崇高精神

 

2_副本.jpg

 

    2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凝神屏息,认真观看,为片中感人的场景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这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让自己深受教育和鼓舞,一定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