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14 17:25:1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25

    8月13日上午,学院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会议,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出席,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参加。会议由柯丰年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14171009.jpg

 

    会议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守牢初心底线、坚持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通过周密详实的布署,深入细致的工作,耐心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高水平的新生报到率,为学院建校筹本奠定扎实的生源基础。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学院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财务缴费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柯丰年结合2019年整体的招生形势做了“面对复杂的招生形势,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的工作布置。周冬根就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赖国文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总体安排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落实责任;三是要加强领导。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抓好落实,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热情接待,细致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迎新氛围。

 

(文、图: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