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
日期:2019-08-28 17:19: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35

    8月25-26学院开展为期两天的2019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冀鹰参加开班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8281425223.jpg

 

    潘星星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新进教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近期取得成绩和发展现状。他对新入职的教职提出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充实自我;二要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三要胸襟开阔气度恢宏四要善于反思,不断进步;五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六要严格操守,关学生,牢记校训“仁爱、责任、精业”,努力将其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

 

微信图片_201908281425222.jpg

 

    思政部主任董洁作为老教师代表在开班典礼上作题为师德与教师个人成长发言希望大家做一个“口中有德、眼中有生、心中有爱、行中有善”,一言一行都无愧于“人师”称谓的优秀教师药学系教师彭林从课前准备、教学过程和课后小结3个方面向新入职教师讲述如何上好一堂课。助产赖文娟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作出庄严承诺,要勤奋向上,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开班典礼结束后,冀鹰向新进人员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她强调,作为教师,要身兼多个角色,希望大家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副院长程瑞峰高校教学理论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教务处处长吴秀珍、学处长徐华珍、规划与科学研究处处长涂映教学管理制度的解读“做大学生的良师益友”、科研管理政策解读问题分别入职教职工开展培训和交流人事处处长刘水英介绍了学院现行人事管理有关政策及规定26日下午,举行了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新教师就学习培训感想和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为让教师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快速成长,学院新进教师带教培养作了安排,培训会上,各系部主任指定带教老师与新进教师达成带教意向并签订带教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8281425221.jpg

 

(文、图:郑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