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领导赴省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8-29 10:48:5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42

    7月16日上午,学院全体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人员集体前往江西省革命烈士纪念堂瞻仰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微信图片_20190829102438.jpg

 

    在纪念堂内,面对庄严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等各个时期的英雄事迹展厅。

 

微信图片_20190829102448.jpg

 

    每一段文字、每一张图片、每一件实物细说着江西红土地上的革命故事。一张张庄严的面孔、一排排熟悉的名字、一句句豪迈的誓言,让大家不时驻足凝神,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190829102516.jpg

 

    回望过去守初心,直面未来担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前辈崇高的精神风范,坚定理想信念,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健康江西”新篇章。

 

(文、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