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02 18:23:5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72

    91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李渊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教官、班级管理助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动员大会。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大会安排了升国旗仪式。李渊华宣读学院文件,就新生军事训练安排作了署。南昌警备区教官队长王健、新生代高晨雨分别作了发言。

   潘星星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大学生军事训练是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有效举措,加强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是每一位当代青年学子的必修课程。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不仅要学习军事相关知识,也要学习国防知识和国际形势,更要学习军人高尚的品德雷厉风行的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像军人一样训练,强身体,健心智,为未来几年的校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7_副本.jpg

 

  在王健队长的带领下,全体参训学生铿锵有力地表达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艰苦奋斗,团结互助努力拼搏争创佳绩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决心。

 

8_副本.jpg

 

    学院2019级共有82个新生班4500学生,编成“红一团”进行军事训练,会上,潘星星向教官代表授旗。

 

9_副本.jpg

 

    会后,教官代表进行军训项目表演,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的军事动作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10_副本.jpg

 

  (文:刘蕴芬 图:程渔、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