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赤诚之心诉爱国情怀 澎湃之情向祖国表白——学院召开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宣讲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赤诚之心诉爱国情怀 澎湃之情向祖国表白——学院召开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宣讲会
日期:2019-09-24 17:50:3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38

   

G65A1354_副本.jpg

 

    以赤之心诉说爱国情怀,以澎湃之情向祖国表白,以昂扬的青春面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学院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冀鹰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学工处、宣传部、思政部、团委负责人应邀出席。

 

G65A1341_副本.jpg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宣讲会正式开始。一段《我们走在大路上,无青春不奋斗》微视频观看,让大家明白只有奋斗才是青春最靓丽的色彩。

    学院青春告白祖国”宣讲团5位成员依次上台带来对祖国告白。18级高药5班项凯文《迈进新时代的步伐》,展现了70年来中国青年为了让新中国站起来而奋发图强,以及新时代青年肩负让中国强起来的使命担当。18级高护8班王林露《红岩精神永放光芒》通过宣讲红岩精神的来源、内涵,以及新时代如何弘扬红岩精神,告诉大家要永远将革命英雄红岩精神铭记在心。18口腔1班王楠通过《我们的扶贫小分队》,展示了学院扶贫工作队扎根扶贫点甘于奉献誓要打赢脱贫攻坚的精神力量。18高检2班的万淼同学《挑战更优秀 基层更蓝天》通过讲述学院优秀毕业生黄树红深入基层一线工作的感人事迹,激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基层服务基层。18护理本科班吴子奇同学《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宣讲会推向高潮,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同时让在场每一位同学都谨记作为一名医学生的初心与使命,用真爱呵护生命,用精诚服务健康。

 

initpintu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上台讲话,鼓励青年学子们积极融入发展大潮,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并嘱托大家,要把握当下,以青春之力砥砺前行,以报国之志书写人生。

 

G65A1387_副本.jpg

 

    之后现场全体师生起立,集体大喊“我爱你,中国”,舞动的国旗,高昂的呼喊声,表达了在场每一个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

    最后全体师生和学院合唱团一起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依次前往青春告白墙写下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G65A1407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1.jpg

 

    共有300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宣讲团激情告白,此外,通过全校实况直播宣讲团成员的爱国之声传遍校园每个角落。

 

G65A1367_副本.jpg

 

    (文:刘勇强 图:刘蕴芬)